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夯实镇村便民“三化”建设 打通政务服务“最后一米”—泸定县强化“五干”精神,持续深化便民服务

发布时间: 2023- 04- 14 09: 38浏览次数:

泸定县紧贴群众所需,坚持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,以流程再造为核心,切实打通服务群众“最后一米”,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团结协作,以最好的心态轻装上阵地干。我县坚持问题导向、基层导向、利民导向,进一步推进“一网通办”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,将镇村“三化”建设工作作为全局上下核心工作,切实加强队伍建设,上下一心,多级联动,创新落实“政务服务+”,以高昂的激情和干劲,扎实推进政务服务。

担当破难,以最强的执行不折不扣地干。我县从政务队伍、窗口建设上下功夫,进一步优化企业、群众办事流程,实行“无差别综窗”服务,一窗受理“省内通办”、“川渝通办”、“一件事一次办”事项,采用“一站式办结”服务模式、“一对一”帮办代办,切实做到“一窗受理,一次办好”,在政务大厅共设置20个受理专窗(藏彝双语专窗),能满足411个事项的业务办理需求。

提升效率,以最实的责任脚踏实地地干。持续在办事有速度、政策有力度、服务有温度上发力,让企业、群众花最少的时间、跑最少的路。紧紧围绕“提高办事效率、最大限度方便群众”为目标,创新服务模式,挖掘服务亮点,推行“全程保姆式”“店小二式”服务,实现政务服务网上预约、受理、办结全流程办理,优服务、高质量,用心打造多渠道、多样化的为民服务平台。

图片2.png

为民服务,以最真的情感久久为功地干。政务服务大厅设有咨询导引专区、帮办代办专区、休息专区等,最大程度与群众零距离。大力开展政务服务“上门办”活动,将群众上门办事转变为上门服务,创新推行“政务服务+金融”、政务服务+就业、政务服务+医疗等服务事项,拓宽发展渠道,助力全县乡村振兴。

依法履职,以最严的要求廉洁自律地干。坚持以“便民、规范、高效、廉洁”的宗旨,切实加强政务服务工作,提升政务服务水平,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,让政务服务更高效,群众办事更便利。优化线上线下办事流程,让群众最多跑一次,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。下一步,我们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,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,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“最后一米”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